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詠華知道嗎?林俊逸勇敢示愛「我不浪漫」 告白對象突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1:23
林俊逸將現身「高雄櫻花季」暖心開唱,相當期待與粉絲們在家鄉相見。(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林俊逸將現身「高雄櫻花季」暖心開唱,相當期待與粉絲們在家鄉相見。(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7-ELEVEN 高雄櫻花季」3月22日起一連3天,在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除了主舞台之外,也特別規劃live house演出,林俊逸將在24日場次登場演出。身為高雄人的他笑說回家表演心情很輕鬆,但自認不是太浪漫的人,認為勇敢堅定且心無旁騖追夢,就是一種浪漫,同時也向粉絲感性告白:「我向來不是什麼大紅大紫的咖,但是看到每場演出總是有逸米的身影,滿浪漫的。」

更多新聞:《超人力霸王》要來了!角蕨野友首超緊張 搗宮姫奈想喝特殊飲料

 

黃鐙輝(左)和阿Ben(右)等人組成的「板凳樂團」,將獻出高雄首演。(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黃鐙輝、阿Ben(白吉勝)合組的板凳樂團也加入演出行列,黃鐙輝是高雄女婿,阿Ben在高雄長大,直到國二才去洛杉磯唸書。談起浪漫回憶,阿Ben甜蜜說每個月18日會安排與老婆徐小可的約會時光,「有一次在外拍戲一整天,她說晚上有外景節目要拍,叫我收工之後自己開車到深山溫泉會館,說製作單位會在那邊等我拍攝,結果我一到現場打開房門,看到小可坐在餐桌邊,桌上準備著我愛的牛排及紅酒。」

更多新聞:小哈利親解穿女裝被讚爆 伊能靜訴真實心聲「喚醒我的青春期」

 
黑曜精靈將帶來30分鐘的精采表演。(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自《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黑曜精靈」,也將在23日帶來30分鐘的表演,是她們出道至今最長的一次演出,成員們相當興奮,也期待能夠一睹其他藝人的現場演出,而資深演員李㼈愛女「紫嫣」也將隨團亮相,她認為每場有粉絲來看的演出,都是最浪漫的,「我們想要呈現最不留遺憾的表演回饋給粉絲們,這樣雙向奔赴的過程是非常浪漫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櫻花季#黃鐙輝#阿Ben#徐小可#白吉勝#板凳樂團#黑曜精靈#紫嫣#林俊逸#梁舒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829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