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短期高獲利! 小港女經營假蝦皮被拐150萬、男投180萬打水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4:30

高雄小港一名女子,以為用蝦皮經營電商,可以獲取高額獲利,結果沒想到一切都是騙局,連網站都是假的,損失金額高達151萬;另外同樣在高雄,一名郭姓男子被騙更多錢,他加入投資群組,對方稱有「特殊管道」提高申購股票的中籤率,結果180萬付出去,一毛錢都沒拿回來。


 
連鎖咖啡廳內,就在男子快要得手90萬現金之際,埋伏警力立刻上前,把人壓制。

警方vs.受害女子:「不要動,不要動,不要動,坐在地上這是他的嗎?(對)。」

男子自稱是虛擬貨幣的幣商,約出來面交三次,台幣100多萬已經入袋,第四次反倒是自己成了被引誘的那個人。

 
警方vs.男子:「你還有沒有手機,(沒有),你只有一支,(我只有一支啊),你只有那支,(對啊)。」

警方喝斥男子,把身上的東西通通交出來,高雄小港一名42歲的賴姓女子,在抖音認識一名男網友,對方架設假的蝦皮網站,指導女子經營電商,沒想到一切都是騙局,才獲利一次,就開始要女子買大量的泰達幣,匯入電子錢包,共損失台幣151萬元,被害人驚覺有詐,才報警求助。


小港派出所長陳宗靖:「方姓幣商從台中南下,不僅有交易貨幣,幣商的專業技巧並熟稔各項洗錢交易方式。」

方姓幣方被依涉嫌詐欺以及洗錢防制法,移送地檢署偵辦,而另一件詐騙案,同樣發生在高雄。

警方vs.男子:「坐著坐著派出所誰教你做這個的,(一個老闆),你認識嗎?哪裡的老闆,(網友介紹我做的),我跟你說啦!這是詐欺(詐欺)。」


53歲的黃姓犯嫌一臉錯愕,被便衣警察團團包圍,胸前還掛著假的工作證,被害的34歲郭姓男子,2月份加入投資群組,標榜有特殊管道,可以提高中籤率,堪稱短時間高獲利,一個月內總共被騙了180萬,中籤後對方說還要再繳250萬元,幸虧家人發現有詐,及時阻攔,否則辛苦錢,全都打水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投資#虛擬貨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86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