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排店當據點!無良詐團騙671人撈千萬 過年前遭滅團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2:55
警方攻堅逮捕詐團成員。(圖/TVBS)
警方攻堅逮捕詐團成員。(圖/TVBS)

新北市蘆洲警方去年9月逮捕25歲林姓車手,經專案小組深入追查發現竟有多達671人遭騙,持續向上溯源追查幕後詐團,經蒐證3個多月,警方日前兵分多路執行拘提,逮捕32歲林姓主嫌在內等18人,全案依法送辦,其中9人遭羈押。

警方當街逮捕詐團成員。(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年初一悲劇!新竹三合院清晨惡火 夫妻來不及逃嗆暈雙亡
 
據了解,蘆洲警方去年9月12日逮捕1名詐團車手,經專案小組追查,發現幕後首腦為林男,經查該集團以投資股票、虛擬貨幣為標的,在各類平台廣發廣告吸引被害人投資,在詐騙初期先匯款小額款項給被害人,讓人取信為實際投資獲利,進而要求民眾後續大額匯款投資。

警方查扣贓款200萬元。(圖/TVBS)

更多新聞:再傳悲劇!關西透天民宅惡火 1男「遭重物壓」葬身火窟
 
 
此外,該詐團為了掩人耳目,還將詐欺水房設置在蘆洲市區某間雞排店,如何取款、收簿,以及幹部如何將卡片轉交其他車手進行提領款項行為,都有縝密分工以及完整的SOP。警方清查初估就有671位民眾受騙上當,詐團不法所得超過千萬元。

警方搗破詐團據點,查扣霰彈槍、毒品。(圖/TVBS)

更多新聞:暖心法官罕見寫超白話裁定 勸離婚夫妻親自讀:孩子非征戰籌碼
 
專案小組人員調閱上千支監視器畫面,辨識詐欺集團成員身分、關聯性,日前兵分多路前往雙北、桃園各地進行收網,成功逮捕林姓首腦等18人,現場查扣贓款200萬、霰彈槍以及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等各式毒品,全案依法送辦,複訊後林男等9人遭到羈押。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集團#投資#虛擬貨幣#不法所得#據點#滅團#雞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41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