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inder網戀「188帥檢」豪送14支哀鳳 見面氣到報警抓人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21:56

新北市30歲邱姓女子,日前在交友軟體結識1名自稱身高188公分的實習檢察官「Anson」,雙方相談甚歡後,邱女火速陷入對方甜言蜜語的攻勢之下,先後豪砸百萬購買14支iPhone、甚至借錢給對方。直到上月26日,雙方相約見面後,邱女一見到對方真面目竟是名體重破百公斤的男子,氣得當場報警逮人。

體重破百公斤的鍾男在交友軟體上自稱「188帥檢」。(圖/TVBS)

 
更多新聞:撞警所奪命!疑高層下令「1狀況嚴懲」 網炸鍋:出事檢討基層
 
據了解,29歲鍾姓男子在交友軟體Tinder個人自介上謊稱「身高188公分、體重75公斤的實習檢察官」,甚至盜用帥哥圖片當作大頭照,藉此吸引邱姓女子配對成功,鍾男立即用舌燦蓮花的攻勢,讓邱女火速墜入情網。
 
眼見對方上鉤,鍾男開始假藉各種名義向邱女借錢,邱女為了討「帥哥檢察官」歡心,還陸續購買14支最新型iPhone手機當作小禮物贈送,甚至連外送餐費都幫忙買單。

 
雙方對話紀錄。(圖/TVBS)

更多新聞:妹也是警察!蘇昱鴻殉職「父盼離開傷心地」 署長諾:助妹回金門

 
鍾男被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直到上月26日,鍾男以急需用錢名義再向邱女借貸45萬元,雙方相約在新北市泰山區某超商前見面,不料,鍾男一現身就讓邱女崩潰,虛擬世界中的188公分帥檢察官,真面目竟是體重破百公斤的男子,讓鍾女氣炸,當下以錢沒帶齊為由,與鍾男約定隔天同一時間再見面,私下報警逮人。
 
偵訊時鍾男坦承犯行,供稱騙來的100多萬元已全數購買遊戲點數,未來會將帳號賣掉賠償邱女,警方訊後依詐欺、洗錢防制法將鍾男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友軟體#Tinder#檢察官#高富帥#iPhone#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969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