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儲槽返還前清潔..1工人遭活埋 李長榮化工發聲明

記者 宋佳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15:25
消防員救出受困工人
消防員救出受困工人

高雄前鎮區,1號下午傳出工安意外,一名48歲吳姓工人,清洗油槽時遭油泥塊掉落壓住受困,事隔12小時,消防局利用水刀切割作業救出工人,但已經明顯死亡。李長榮化工發聲明,強調他們事出租儲槽的業主,並非雇主,承租客戶是「林園先進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次作業是「儲槽返還前清潔作業」,已經有和林園先進簽訂「非共同作業切結書」,由林園先進與嘉傑環保獨立承擔清潔作業。

凌晨2點救出受困工人

發生意外的地點,位在高雄前鎮區國華二街的化學工廠,李長榮化工聲明指出,高雄碼頭儲運站儲槽承租客戶,為「林園先進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契約在交還槽體前需將儲槽清潔完畢,林園先進所僱用之承攬商,嘉傑環保開發有限公司,於儲槽清潔作業時,其中一名作業員工遭碳煙進料油塊壓住受困,此次槽體清潔工程於事前已進行評估作業並確保施工品質及安全措施,發生此事故李長榮化工將配合主管機關第一時間積極搶救及事故調查。

 

出租油槽的李長榮化工發表聲明

而李長榮化工2號再發表聲明,儲槽承租客戶是「林園先進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對於僱用的承攬商「嘉傑環保開發有限公司」作業員工吳先生,感到萬分不捨與遺憾,將配合客戶林園先進慰問家屬,將積極配合主管機關進行事故調查。

李長榮化工強調,是「儲槽返還前清潔作業」,由承租客戶和環保公司獨立承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儲油槽#工人活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041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