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嫌犯教唆2男丟汽油彈縱火 受害工廠老闆:損失好幾百萬

記者 林義邦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5:33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嫌犯是涉及月初,高雄大寮發生一起工廠火警,火調科在現場發現汽油彈,確認是人為縱火,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兩名涉案男子,結果兩人落網後,供出幕後主使是56歲的李姓嫌犯,不過他面對記者詢問一概否認,而受害工廠老闆也表示,自己未曾與人結怨,也擔心損失的好幾百萬會討不回來。

圖/TVBS

 
小客車停在工廠門口,兩名男子下車,點燃汽油彈,往裡面丟。

巨大爆炸聲響,沒幾秒,燃起熊熊火焰,兩名縱火嫌犯開車逃逸,消防隊緊急獲報到場,不過火勢已經漫延,吊卡車的車頭被燒毀,裡頭存放的電線,電纜,電線桿,無一倖免,苦主就是他。

圖/TVBS   

工廠老闆:「光是我的車,我的車目前這樣子,就已經兩三百萬了就燒掉啊,整個車頭都燒掉,完全不認識,因為我做這個行業就很單純,也不會去跟人家有爭執,,我覺得應該是還有人,不然不可能會為了這種,一點錢,去(縱火),對啊,他上面應該還有人。」
 

否認和嫌犯有交集,工廠老闆喊冤,半夜睡覺突然接到電話,才知道心血全被大火燒沒了,現場遺留汽油彈,才知道是被縱火,小年夜前,7號凌晨3點多,高雄大寮這處起重業運輸的廠房,老闆叫好了一批材料,大半夜出現兩名男子,陳姓以及廖姓男子,丟汽油彈燒工廠,20號落網後,供出幕後主使是56歲的李姓男子。

圖/TVBS   

記者vs.嫌犯:「(你跟工廠有恩怨嗎),沒有,(有沒有金錢糾紛嗎),沒有,(那為什麼要教唆人去放火),不是我教唆的。」

工廠老闆:「我們這個行業就是直接對老闆啊,我又不是老闆階級的,就是人家叫我們車,我們又沒在跟人家包工程,怎麼會跟人結怨,(怎麼會鎖定你這間),對啊,傻眼。」

雙方都說互不認識,也沒有結怨,56歲的李姓嫌犯是大樹人,知道自己被警方鎖定之後,就躲到偏僻的杉林,究竟背後的犯案動機,牽扯多大的利益,警方正在釐清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工廠火警#嫌犯#教唆#人為縱火#工廠老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96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