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吊嘎伯拎酒醉!超商買米酒 丟零錢還嗆要打店員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5:46

高雄鳳山一間連鎖超商發生衝突,一名穿著背心的男子,對著店員大呼小叫,把零錢摔在櫃台上,甚至還揚言打人,根據了解,這名男子無業,居無定所,喝醉酒經常在附近鬧事,不過警方到場後,他就不敢再鬧,乖乖付錢離去,超商店員也表示不追究。

圖/TVBS

 
超商內,穿著吊嘎腳踩夾腳拖的男子,對著店員大小聲,甚至還。

男子:「我拿酒,50是我的,蛤,怎樣啦。」

零錢用丟的,語帶威脅,不只狂嗆店員,還揚言要等他下班堵人毆打,店員只好報警處理。

 
超商店員vs.警方vs.男子:「說要等我下班打我什麼的,(他付錢了嗎)有,他有付錢了,付錢就好了啊!我有怎樣嗎?抓我看看啊。」


附近民眾:「真的很惡質,這個我知道啦,他真的很壞,那天我拿鐵鎚打他太白目了。」

警方到場,這名男子仍然很囂張,拿著米酒狂喝,要盤查身分,身上一張證件也沒有,事發在21號下午3點左右,高雄鳳山的一間連鎖超商,男子已經喝了酒,又想再買一罐紅標米酒,不明原因槓上店員,掏出口袋零錢丟向櫃檯,還想要打人,警方到場後,男子怕被帶回派出所,不敢再鬧,根據了解,男子無業,經常在衛武營附近遊蕩鬧事。

附近公園保全:「早上7點鐘,有些媽媽他們在運動,聽那個媽媽跟我說,他講話好像比較那個,難聽就對了,本來丟的都是,啊旁邊你過去看,都是酒瓶。」

新甲派出所副所長郭智宇:「超商內有酒醉男子妨害營業情形,到場後店員表示不追究,我們將酒醉男子勸離。」


男子酒後瘋言瘋語,雖然沒有真的打人,但已經影響到店家營業,店員報警自保,雖然事後不追究,但也希望男子別再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超商#男子#鬧事#店員#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95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