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男帶妻兒逛瑞豐 按喇叭挨罵竟聚眾圍毆少年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黃筱淇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20:37

高雄鼓山發生有少年被圍毆事件,一名李姓男子開車帶著妻兒和四名友人,到高雄逛瑞豐夜市,結果回程途中,因為按了聲喇叭,遭到國三少年罵,他竟然直接和朋友下車開扁,5個打一個,把少年打趴在地,就連附近聽到動靜出來查看的店家,也被嗆聲,把業者嚇壞。


 
店家門口突然有兩名男子發生拉扯,一度把人推撞到玻璃門,沒多久又有其他人上前助陣,過程中有人持棍棒毆打,把一名少年狠狠打趴在地,一度蜷縮在騎樓下,讓附近店家也都看傻眼。

目擊店家:「乒乒乓乓,後來發現是有人在拿球棒在打人,他們就說XXX,你們要插手嗎,我們自然做生意的,就不想要再惹事情,也怕說我們客人的車子在現場遭殃。」

第一時間聽到聲響,員工們紛紛跑出來查看,沒多久員警也紛紛趕到,不過動手的一方早一步溜了。

 

目擊店家:「很可怕啊而且最重點的是,一車五個人下車,手上全部都有球棒,那就是感覺隨時隨地都要打架的感覺。」

誇張事件發生在高雄鼓山,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嫌犯開著兩部車一共五人,29歲的李姓嫌犯,說當時他帶著妻兒和朋友從台中來到高雄旅遊,晚上逛完瑞豐夜市,行經裕誠路時,因為按了一聲喇叭,被國三少年怒罵,竟然直接和友人持棒攻擊少年,把手機也摔壞了。

龍華派出所長洪子棠:「因按鳴喇叭遭被害人辱罵,所以心生不滿,夥同四名同行友人下車攻擊林男。」


不顧妻兒還在車上,竟然直接抄傢伙喊打,雖然少年罵人在先,但動手也不對,警方在四小時內找到2車五嫌,依照傷害、毀損和妨害秩序罪嫌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男子#按喇叭#圍毆事件#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23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