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遭尾隨拉進公廁!警稱「醉漢乞討」 夫駁:就是意圖侵犯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9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20:41

高雄一對夫妻,16日到六龜區旅遊,太太晚上到農會旁的公廁上廁所,忽然有一名中年男子,和太太發生拉扯,丈夫和路人聽到尖叫聲立刻上前壓制,警方到場也將男子帶回偵辦!警方說明,中年男子在公廁是要乞討金錢,但被害者丈夫反駁,當時做筆錄就強調,對方是意圖侵犯。


 
晚上6點多,天色昏暗,女子慌張從廁所衝出來,不時回頭看,看到老婆匆忙模樣,深色上衣的丈夫立刻進去,這時一位白衣男慢慢走出來,當場被制伏在地。

目擊民眾:「我們看到的時候,是有2個男生扭打在那邊,女生在旁邊叫,我就說發生什麼事,她就說是因為她去上廁所,一個男生壓著她的脖子要去廁所,她這裡都是勒痕。」

忽然有尖叫聲,附近攤商都嚇一跳,目擊民眾上前關心,事後也幫忙抓著白衣中年男,當事女子的丈夫,親自出面說明,太太差點就在廁所遭遇不測。

 
圖/TVBS

被害女子丈夫:「當下他拉我老婆進去,是用手扣住她的脖子,以致脖子那邊有挫傷,準備拖進女廁意圖性侵。」

回想當時還心有餘悸,16日這對夫妻到高雄六龜區,晚上6點多太太到農會旁的公廁上廁所,卻被一位張姓中年男子強拉,意圖不軌,但警方卻這樣說。

六龜分局偵查隊長張峻華:「詢問釐清案情後,係因犯嫌酒醉後乞討金錢未果而發生。」

被害女子丈夫:「其實我們有跟警方陳述,我太太是被拖行進廁所,然後意圖性侵,根本沒有討錢這一段事情,而且他當下是有聞到酒氣,並沒有喝醉。」

丈夫控訴,嫌犯身上確實有酒味,但喝醉可不是用來犯罪的理由,當下太太還被對方大力拉扯脖子,甚至留下傷痕。

圖/TVBS

記者宋佳娟:「男子疑似在後面尾隨,結果因為這間廁所只有一間,而且是男女混合,雙方就在裡面發生拉扯。」

 
男女廁就只相隔一個門板,一般民眾要上廁所都會猶豫一下了,但受害女子就是當地人,當天回到熟悉的娘家,差點出意外,如今出面反駁警方「乞討」說法,真相只有受害者最清楚。

對此,六龜分局也表示,針對1月16日轄區農會公廁妨害自由與傷害案件,當事人丈夫對本案移送案類與他認知不符一節,補充說明。首先,本案依法逮捕嫌疑人,製作被害人及證人筆錄,並全程錄音錄影,被害人製作筆錄時被害人先生亦全程在場陪同,全案依嫌疑人、被害人等所陳述內容記載,依法移送。另外,為求慎重,經請示檢察官,檢察官表示,如果被害人對於案情有任何補述,分局亦將依法製作筆錄補充併卷提供檢察官偵辦。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夫妻#公廁#男子#侵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67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