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屋簷臭氣薰天!住戶集體控惡鄰 餐飲垃圾全往下扔

記者 徐克誠 / 攝影 林家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9:52

高雄一對夫妻,遭到附近鄰居集體控訴,長期把後巷當垃圾場,吃完的殘渣紙盒全往下丟,屋簷的垃圾堆成小山,發出惡臭,還跑來一堆蟑螂老鼠,不過里長上門找人,對方都不承認,目前環保局已經介入處理,要查明真相,並且依法開罰。

投訴人謝先生:「吃的蛋殼啦,速食啦,玉米罐頭啦,反正差一點齁,是他們沒有在煮菜如果有煮菜更臭。」

 

舊公寓後巷屋頂,全都被垃圾掩蓋,瓶瓶罐罐,外送的殘渣紙盒,塑膠袋飲料杯,全都是樓上住戶的傑作。

投訴人謝先生:「平常的話都沒有出去倒垃圾,順手往下丟,久了以後蟑螂蚊子老鼠。」

家裡垃圾全往下丟,積在屋簷上,越堆越誇張,整排住戶都遭殃,一堆食物引來蟑螂老鼠作伴,長達一年多,左鄰右舍真的受夠了!
 


投訴人謝先生:「不只臭老鼠一大堆,晚上我們這邊蟑螂1、20隻,你給他敲門,他也不理你啊,不理你又能怎麼樣。」

當地鄰長:「一對夫妻都不跟人打交道,趁天黑之後再往下丟(垃圾)。」

這裡是高雄市前鎮區廣東三街的巷弄內,里長收到里民集體投訴,指控一對40多歲的孫姓夫妻檔,他們住在4樓,長期往後巷亂丟垃圾,屢勸不聽,里長貼公告被撕掉,後來直接上門找人,對方明明在家,也故意不理,住戶曾自行安裝監視器,但因丟的位置在後巷,天黑之後燈光昏暗,蒐證有困難,連里長也束手無策,只好自己爬屋頂清理。

當地里長莊清茂:「第一次好像是清4袋,第二次更多,清了6袋的黑色垃圾袋。」

高雄市環保局科長王建洲:「查明污染行為人後,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規定,裁處1200元至6000元罰鍰。」


左邊是清理前,垃圾堆成山臭氣薰天,右邊是里長剛清完,不過隔3天馬上又出現塑膠袋,惡鄰把後巷當垃圾場,住戶忍無可忍,希望公部門能幫他們解決這個棘手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夫妻#垃圾堆#惡臭#環保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1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