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友人還出租車 女駕駛精神不濟自撞翻圈毀3車夾扁機車

記者 宋珮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4:34

凌晨,高雄鳳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開車女駕駛自稱幫朋友還出租車輛,疑似精神不濟,追撞路旁停靠的2部小客車和1部機車,只是這一撞,女駕駛出於好心幫朋友還車,面對車子損毀,出租公司還是向承租者本人索賠車損和營業損失。

圖/TVBS

 
白色小客車直行,開著開著,車子突然偏了,撞上路邊車輛,白色車翻轉一圈,當下駕駛煞車踩都沒踩,追撞路旁的汽車,車子又往前推擠,波及另一輛機車和小客車。

目擊者:「我在五樓看電視突然砰一聲,出來看到。」

肇事白色車子呈現九十度翻轉,車頭毀損嚴重,而停路旁的小客車車體被撞凹,機車更慘,成了夾心餅乾,完全變形。

 
受波及機車車主:「我機車停在這裡她撞到這輛車,再壓我的摩托車擠到這裡,(撞擊力不就很大)很大。」

圖/TVBS

凌晨12點左右,鳳山善美.南榮路口發生車禍,強烈撞擊聲讓住戶嚇醒,女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路人好心幫忙脫困,受到驚嚇的她坐在一旁椅子上,警方了解,她開著朋友租來的車子,準備幫忙去還車,自稱開車開到一半,精神不濟失控撞車。

肇事駕駛:「(要閃什麼東西嗎)我忘了,我是疲勞駕駛(喔疲勞喔)。」

撞毀的出租車輛,承租公司將向簽約者,也就是租車的當事人索賠,除了車損還要賠償營業損失,儘管朋友好心幫忙還車,出事了還是得承租人自行承擔。

台中公益路二段,前方騎ubike民眾,一邊騎一邊低頭滑手機,下一秒。

圖/TVBS

自己撞上停路邊汽車,整個人摔翻,手機也噴飛到馬路上,差點被路過車輛輾過去,自己跌傷了,邊騎車滑手機還可能面臨三百到一千二的罰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鳳山#車禍#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89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