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裸戰「弟弟」被兒抓包!他聞衛生紙飄嘉明味 瞬間頭綠怒提告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7:09
高雄一名人妻因故與丈夫分居,結果竟因偷吃「弟弟」被兒子抓包而挨告。(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高雄有一對夫妻因故分居,但因為兒子某天突然想見母親一面,於是人夫便載著他前往妻子住處。不過,兒子在上樓後意外發現,母親竟以半裸的狀態與一名自稱是「弟弟」的裸男擁抱,而人夫更在事後於垃圾桶內找到沾有子孫液的衛生紙,氣得向法院提告。

判決書指出,阿弘(化名)與妻子小玲(化名)在2020年7月分居,但兒子因為在2021年2月15日時,突然想要見母親一面,於是阿弘便騎車載著兒子前往妻子住處。不過,兒子率先上樓後,竟意外發現母親與「弟弟」一同躺床、裸身擁抱。

 

小玲兒子進門後,意外發現母親與「弟弟」於床上裸身相擁。(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玲見狀後立刻叫兒子與阿弘離開,但阿弘在返家途中從兒子口中得知自己被戴綠帽後,決定火速騎車折返,與打算離開現場的「弟弟」與小玲談判。儘管小玲強調「弟弟」是來幫忙修平板電腦、2人絕無任何逾矩行為,但阿弘卻在進入妻子住處後發現,垃圾桶內留有擦拭精液的衛生紙,決定向妻子提告、求償50萬元。

小玲在法庭上辯稱自己絕無外遇,並反控阿弘刻意灌輸負面形象給兒子,試圖離間母子間的感情。不過,橋頭地方法院法官在調閱兒子針對此案做出的證詞後,認為小玲與「弟弟」裸身擁抱之行為,的確存在超越一般男女友誼之關係。

 
此外,小玲雖在出庭時強調,自己與兒子的關係不是很好,但法官認為,從兒子會主動找小玲玩的行為來看,兒子應不至於會有虛構事實、誣陷母親之動機,故不採信小玲辯詞,並在審酌一切情理後,判小玲應賠12萬元給阿弘,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夫妻#分居#外遇#弟弟#偷吃#出軌#躺床#衛生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50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