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男陪愛妻提告皮夾竟藏海洛因 當警面掉白粉「裝沒事」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09:57
男子在翻找證件時將海洛因一同翻出,警方立即發現不對勁。(圖/TVBS)
男子在翻找證件時將海洛因一同翻出,警方立即發現不對勁。(圖/TVBS)

膽大包天!高雄市一名黃姓男子昨(25)日陪同妻子至警局報案,而黃男在值班台翻找皮夾尋找證件時,藏在證件內的毒品卻不慎掉落。黃男還故作鎮定假裝沒事要將毒品放回皮夾時,遭員警當場抓包。毒品初步檢驗為一級毒品海洛因呈陽性反應,黃男最終以毒品罪逮捕送辦。
 

眼尖員警發現事情不對勁,立刻上前制止黃男。(圖/TVBS)

 
據了解,昨(25)日上午10時許,黃男帶著愛妻一同至旗津分駐所,為了到所提告親戚侵佔補助款,向警方表示身旁的妻子要報案。警方瞭解事情來龍去脈後,向兩人索要相關證件準備列印,黃男在自己的皮夾內翻找妻子證件時,竟一同將藏放毒品的夾鏈袋取出,而員警眼尖得發現事情不對勁,立刻上前制止黃男。
 
黃男與愛妻原本是想提告親戚侵占補助金才來到警局。(圖/TVBS)

最終白色粉末經初步檢驗為一級毒品海洛因,毛重約0.56公克,黃男見證據確鑿也只能乖乖坦承,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黃男以毒品現行犯逮捕依法送辦。鼓山分局呼籲,毒品危害社會甚鉅危害極大,常伴隨成癮及致命風險,切勿因好奇鋌而走險嘗試毒品,更不可濫用毒品止痛或提神,不僅損失財物,更會葬送個人健康,最終得不償失遺憾終身。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高雄#男子#報案#警察#白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66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