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沿路竄逃!通緝犯拒檢 撞樹叢連37項違規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20:30

19日晚上,桃園大園區一名39歲吳姓駕駛,左轉沒打方向燈,遭員警攔查,他竟然一路逃跑,原來他是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逃跑過程橫衝直撞,闖紅燈、逆向、蛇行等等,接連犯下37項交通違規,累計罰鍰5萬5千元,而他最後因為天雨路滑,自撞路邊樹叢,遭到逮捕,還被搜出3支毒品針筒。


 
黑色轎車左轉沒打方向燈,正好巡邏員警發現,馬上鳴笛要駕駛路邊停車,他卻拐個彎,一路向前衝。

駕駛幾乎是油門踩到底,大街上橫衝直撞找縫隙鑽,沒多久時間,他撞進樹叢。

員警vs.吳姓嫌犯:「不用跑了啦!過來!手放後面!地板溼的ㄟ,手放後面啦!」

 

19日晚上8點,桃園大園區國際路一段與中山北路口大街上演追逐戰,39歲吳姓駕駛躲避員警攔查加速逃跑,只是沒打方向燈,怎麼這麼緊張?一查車牌發現原來他是一名涉嫌詐欺及毒品的通緝犯,一度以為自己能甩掉警車。

大園分局新坡派出所副所長吳而立:「警方立即跟車尾隨,該車最後因雨天路滑,失控自撞路旁樹叢,吳姓駕駛逃出車外,當場被員警逮捕。」

這一撞撞進樹叢,想跑也跑不掉,而他沿路逃竄,闖了10個紅燈,隨意變換車道也沒打方向燈,甚至危險逆向、蛇行,插入車陣當中等等,6公里的路程,接連37項交通違規,罰鍰金額如果依最低計算,高達5萬5千元。


當時天色昏暗還下著雨,吳姓嫌犯打滑自撞,不僅防撞桿斷掉好幾根,連路牌也被撞壞,他狼狽逃出車外馬上遭到逮捕,車上也被搜出3支疑似毒品的注射針筒,幸好沒有造成用路人受傷,現在不只被移送歸案,罰鍰金額也很可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方向燈#通緝犯#逃跑#交通違規#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1008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