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天停車費要1.2萬元! 苦主親曝扣牌車的痛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9:37
圖/TVBS
高雄左營一名黃先生,在網路上PO出,自己在私人停車場,居然繳了1萬2千元的費用,讓大家很好奇,他到底停了多久,實際找到車主親自解答,原來他停的是無牌車,繳的不只是停車費這麼簡單。


 
一大把鈔票,一張一張投入繳費機,投到手痠,總經額高達12000元,破萬元的停車費,讓人好奇這到底是停了多久,需要繳這麼多

當事車主黃先生:「他就是不准你放無牌車,他就會問你說,你這台車到底放多久,2個月他那一個是1天100塊,2個月的話是6000元,然後他還會有一個違約金還什麼的,他就要你跟他和解。」

原來不是停車費這麼簡單,因為黃先生超速,被扣牌6個月,無牌車停了2個月,被業者發現求償,最後以每日停車最高金額100元計算,原本6000元的車費,還要再乘以2,當作違約金,但黃先生說,這真的是他的下下策。

 
圖/TVBS

當事車主黃先生:「我已經檢舉到快瘋掉了,你知道嗎,三不五時這邊貼一個單子,叫我幾天移走,幾天移走,我快瘋了,他現在是跟我說,他們通常每一次就是給你一個禮拜的時間,對對對,所以一個禮拜內要移走,重點是一個禮拜,我也不知道我要移去哪裡。」

無牌車,一般感應式停車場不用說,直接被擋在門外,停一般路邊的車格、道路,最高可罰10800元,就連自家門口的騎樓,也因為不屬於車輛,只要停放,就算是占用人行道,同樣可以檢舉開罰。

記者林佑璇:「無牌車沒地方停,很多車主會擅自闖到停車場裡面,像這台車一樣被貼上這樣的公告,是很可能會以報廢車來處理。」

其他民眾:「困擾啊真的很困擾,政府應該有個配套措施會比較好。」

圖/TVBS

其他民眾:「覺得還好,就不要違規,就沒有後面的問題。」

交通違規被扣牌,車主現身說法,真的很麻煩,除了呼籲駕駛不要違規之外,若真的不幸被扣牌,也只有一個方法,就是幫愛車租個私人停車場保管,以免罰單繳不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費#高雄#無牌車#交通違規#扣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298

0.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