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驗完尿就去買毒?男騎士違規被攔 撞警車慘遭噴辣椒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8:00
男騎士被警方壓制。(圖/TVBS)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舊莊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見到一名蔡姓毒品列管人口,騎車變換車道未打方向燈,蔡男被攔下後,為了證明當日已有採尿檢驗,自己打開機車車廂,結果卻被員警見到藏有不明晶體的夾鏈袋和吸食器。警方要求蔡男蹲下配合,他卻突然大動作反抗、掙脫壓制,還騎機車衝撞警車,當場被強勢逮捕,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夜賭天九牌!新北警連破四道門 逮54歲美魔女老闆娘

據了解,事發在10月16日下午1時許,40歲蔡姓男子上午去法院採尿,結束後騎乘機車行經南港向陽路時,因變換車道未依規定打方向燈,遭警方攔查,員警比對身分,確認蔡姓男子為毒品列管人口,而他為了證明自己當日已經有進行採尿檢驗,便自行打開車廂,欲拿出紀錄卡,怎料卻被眼尖員警發現,車向內竟然有一個夾鏈袋裝著不明晶體及吸食器,當場要求他蹲下配合調查。


更多新聞:北市帥警慶生全裸「杯罩下體」 遭記過、妨害風化送辦
 

過程中,蔡姓男子趁機掙脫警方控制,跳上機車衝撞警車,打算逃跑離開現場,但仍被員警噴辣椒水奮力壓制,一旁還有2名熱心騎士見狀停下車來,試圖協助員警。後續經警方確認蔡男藏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k他命1包及毒品吸食器1組,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其中妨害公務罪已於近日起訴。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港警分局#方向燈#採尿檢驗#夾鏈袋#毒品列管人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85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