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莊街頭警匪追逐!8旬翁喝到臉紅紅 酒駕遇警狂催油門逃

記者 蘇憶歡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8:12
陳姓老翁酒駕遇警方攔查不停,雙方於大街追逐。(圖/民眾提供)

新北市新莊龍安路今(15)日下午發生警匪追逐!80歲陳姓老翁喝酒後騎車外出,行經上述路段時碰巧遇上巡邏員警,當時他整臉紅通通,員警一看就覺得有問題,隨即上前盤查,沒想到陳姓老翁竟心虛加速逃逸。雙方鑽進小巷內追逐,同時員警還呼叫線上警力攔截圍捕,順利於短時間內將他攔下並壓制,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達0.32,明顯超標。

今(15)日下午4點多,陳姓老翁疑似於住處喝了點酒,之後出門時不顧酒駕危險、自身狀態也不佳,堅持騎車,就在行經龍安、四維路口時,整張臉因為酒後脹紅被員警盯上,示意攔停並下車受檢。陳姓老翁這時才開始緊張,就怕自己酒駕情事曝光,不停車、不下車,油門一催鑽進小巷逃逸。

 


更多新聞:新北警成立蒐證指揮管制中心 2681個投開票所將部署警力

因陳姓老翁這反應明顯有詭,員警隨即追了上去,同時呼叫線上支援警力協助攔截圍捕,雙方就這樣在龍安路繞圈圈,陳姓老翁被大批員警包圍、當場壓制。初步了解,他身上和車內並無查獲相關違禁品,但陳姓老翁疑似過於激動身體不適,先行協助送醫,事後經酒測,酒測值達0.32,明顯超標,後續將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新莊#警匪追逐#攔截圍捕#巡邏員警#酒駕#拒檢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71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