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領一群男子漢!雲林第一位女所長就任 警讚:氣質清秀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17:24
飛沙派出所由女所長接任。(圖/TVBS)

昨(14)日,雲林縣警局臺西分局四湖分駐所、飛沙派出所,舉行「新所長」布達典禮,原本的飛沙派出所所長蔡昇翰調派到四湖分駐所;而飛沙派出所則由29歲的女巡官林妍文擔任,她也是雲林縣警局史上第一位女所長,在典禮當日意外吸睛,長官同事們大讚她氣質、主動沉穩,對她日後的表現高度期待。


 
林妍文是嘉義人,嘉義女中畢業,為警察專科學校第33期畢業,105年當警察,從警7年,先在嘉義縣警察局朴子分局擔任勤區警員,認真積極、努力學習皆獲長官肯定,於108年參加警察人員三等考試及格到中央警察大學受訓,110年分發到北港分局擔任巡官,從本月13日到臺西分局擔任外勤所長。


林所長喜愛運動,是個潛水好手,同事形容她是陽光女孩,她從內勤再度返回外勤,未來將帶領所內的一群男子漢,她表示:「以一個新的身分再次重回外勤單位,希望自己能為治安工作盡棉薄之力」。

林妍文父母特地北上參加就職大典,看著女兒穿上帥氣的制服宣誓,對她有著滿滿的祝福與期許,希望她能顧好身體、平安執勤,照顧好所內同仁,順利完成任務。
 

臺西警分局長黄世德表示,對於這位年輕的女性子弟兵給予鼓勵與期許,黃分局長表示,派出所主管是個不簡單的職務,除了要面對同仁與上級交付任務,對外要接觸民眾與輿論,柔軟的身段、理性的判斷及冷靜的態度缺一不可,相信這位女所長會帶來一番新氣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臺西#所長#女所長#分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0958

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