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年回憶沒了!高雄「43年鳳山大書城」將熄燈 當地人不捨淚別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2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2 09:5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鳳山大書城是許多鳳山人的童年回憶。(圖/翻攝自鳳山大書城臉書)
鳳山大書城是許多鳳山人的童年回憶。(圖/翻攝自鳳山大書城臉書)

位於高雄鳳山區中山路上,醒目的藍色招牌,上頭白色斗大的字寫著「鳳山大書城」,這間利用舊客運車站下方閒置空間開設的書店,創立於1980年,陪伴高雄人43年時光,是當地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沒想到昨日無預警宣布熄燈,令眾人萬般不捨。

更多新聞:進軍好萊塢!陳美鳳挑戰「超邪惡大反派」 曝首獻聲心境

 

陪伴高雄人43年的「鳳山大書城」,昨(1)日突在臉書粉專發出熄燈公告,宣布將於4月30日劃下句點結束營業,同時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愛護、指教與鼓勵,「用謝謝說再見!萬分不捨~珍重再見」。

鳳山大書城是許多鳳山人的童年回憶。(圖/翻攝自鳳山大書城臉書)

熄燈貼文一出,大批鳳山人湧入留言表達不捨之情「辛苦你們了,小時候的美好回憶」、「是我們要謝謝你才對,因為你豐富了我們的青春歲月!」、「充滿歸屬感與安全感的好地方,聽到消息真的很難過~」、「小時候的回憶,滿滿的寶藏,謝謝你們的存在」、「童年回憶!真的好捨不得~」

 
更多新聞:息影12年!55歲男星「轉戰教育界還開民宿」 超狂近況曝 

鳳山大書城原為高雄客運車站下方閒置空間,經老闆悉心整理、改造,雜亂不堪的地下室,搖身一變成為充滿書香氣息的書店,不僅藏書豐富,文具、考試書等商品更是應有盡有,如今吹起熄燈號,這間承載鳳山人回憶,當地僅存唯一的實體書店也將消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山大書城#高雄#熄燈#童年回憶#青春歲月#結束營業#實體書店#歇業#高雄客運車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449

0.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