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拾獲手機招領文蹦出「泳裝爆乳妹照」 老司機全歪樓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7:0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拾獲手機,桌布引發討論。(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
網友拾獲手機,桌布引發討論。(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

一名網友昨(2月29日)在新北土城一間釣蝦場,拾獲一台手機,除了送至附近派出所,他也熱心發失物招領文,「妳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趕快去認領」。不過,網友分享的照片引發討論,手機鎖定桌布顯示一張沙灘爆乳妹照片,就有眼尖粉絲指出,影中人其實是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並表示「肯定是宅砲抓圖放桌面的」、「會不會其實是摳腳大叔的」。

更多新聞:被爆月賺八位數!Joeman爽曬「YT會員+999%」:製作費回來了

 

原PO昨天在地方臉書社團「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發文表示,同日上午10時許在廣福街釣蝦場拾獲一台手機,他也向失主喊話說:「幫妳送去學府路派出所了,妳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趕快去認領」。

更多新聞:大谷談婚事喜訊!「229」是什麼日子?日媒解讀大不同

從原PO提供照片觀察,手機鎖定畫面顯示,一張在沙灘邊戴著草帽、穿著泳裝的爆乳甜笑妹,意外讓失物招領文歪樓,網友留言說「機會不就來了嗎」、「樓下男的快去認領」、「卡」。
 

峮峮為中信中職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一員。(圖/翻攝自峮峮-吳函峮臉書)

不過有網友留言指出,影中人其實是啦啦隊女神峮峮,「這個不是峮峮嗎?」「這是峮峮吧」;更不少人以此延伸討論,「肯定是宅砲抓圖放桌面的」、「會不會其實是摳腳大叔的」、「男用機!你們在高潮什麼」,認為失主應該是男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土城#失物招領#手機#iPhone#海灘#沙灘#泳裝#釣蝦場#峮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33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