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啦啦隊女神+1?貼文藏「關鍵亮點」 疑空降中職線索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7:2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韓國啦啦隊成員朴宣柱遭傳將加入中信兄弟。(圖/翻攝自@jjubi_jjubi_ IG)
韓國啦啦隊成員朴宣柱遭傳將加入中信兄弟。(圖/翻攝自@jjubi_jjubi_ IG)

繼李多慧(이다혜)、安芝儇(안지현)、李皓禎(이호정)、李雅英(이아영)等啦啦隊女神的加盟,也吸引越來越多民眾進場支持台灣各大聯賽,值得注意的是,同樣被封為韓國啦啦隊女神之一的朴宣柱(박선주)也傳出來台風聲,關鍵線索引起討論。

在PTT論壇的BaseballXXXX板上,有網友以「朴宣柱ig tag中信兄弟」為題發文,透露發現朴宣柱在日前的一則貼文中,在大啖美食的同時,也在文末的Hashtag中標註了中職的中信兄弟,瞬間引起熱議、懷疑是不是女神重磅加盟的預告。

 

朴宣柱在貼文中標註中信兄弟引起討論。(圖/翻攝自@jjubi jjubi  IG)

除此之外,馬上就有鄉民聯想到,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經紀人小乖,日前也才在社群發文、徵求韓文翻譯的同時,透露今年將有外籍成員的加入,雖然至今尚未公布外援身分,但各種線索串聯在一起,似乎也印證了粉絲猜想。

而在PTT的討論中,不少人則直言「有可能不只一個嗎? 期待了」、「爪爪應該要再多找幾個才對」,Instagram貼文下方亦有粉絲興奮留言「居然要加入中信了」、「竟然是中信」。另外也有網友笑稱「來再多個效果也比不上一個多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朴宣柱#박선주#中職#啦啦隊#中信兄弟#韓國#啦啦隊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95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