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罹子宮頸癌!生理期血崩、胃痛 1款衛生紙驚成元兇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4 0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4 08:5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20歲女大生罹子宮頸癌、常使用之帶有香水味的黃色衛生紙恐是罪魁禍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歲女大生罹子宮頸癌、常使用之帶有香水味的黃色衛生紙恐是罪魁禍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癌症作為最難纏的病症之一,在各個年齡段都有遇到的可能,因此千萬不可掉以輕心;中國大陸一名女大生因生理期異常血崩,加上隨之而來的詭異胃痛,沒想到就醫後才驚訝的發現罹患早期子宮頸癌,並在其後的問診過程發現端倪。

綜合陸媒報導,平常身體並無異狀的女大生,在某次生理期發現經血量異常多、加上嚴重的胃痛症狀,因此在室友的陪同下就醫,沒想到等來的卻是HPV陽性的檢測結果;在20歲的年紀得知罹癌,讓女大生整個崩潰到不行,不懂怎麼會是自己。

 

而醫生隨後則在問診過程中察覺異狀,原來女大生長期以來有使用「帶香味衛生紙」的習慣,而這樣的衛生紙在製作過程中,會經過大量漂白劑、染料以及人造香料等化學物質的反覆浸泡,加上該類紙張常被回收,導致內部易含有大量細菌。

基於上述原因,就會因為細菌入侵、感染,久而久之就會對健康產生負面影響,醫師也提醒,使用衛生紙有包含「對私密處造成刺激」、「引起過敏」、「影響生殖系統」的3大風險;其中香味衛生紙更可能破壞陰道的健康PH值致念珠菌感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婦癌健康揭密

#中國大陸#早期子宮頸癌#香精衛生紙#細菌#感染#女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97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