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二手精品被鬼纏!神秘女入夢「逼還包」 男友吐恐怖真相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08:2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妹子收了男友送的二手精品包竟卡到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妹子收了男友送的二手精品包竟卡到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常言禮輕情意重,大多數人收到另一半的禮物時,往往會更注重挑選過程中的心態,然而一名女網友卻在前段時間發文透露,稱她在收到男友送的二手精品包後「每晚做惡夢」,幾經追問才得知令人發毛的真相,讓她秒決定將包包物歸原主。

原PO在Dcard以「男友送我的包讓我每天做惡夢」為題發文,透露自己前段時間收到男友送的精品包包,坦言雖然是二手的,但因為保存狀態良好,因此她也是相當開心,沒想到卻是一連串崩潰的開始,甚至從收下禮物後開始每晚做惡夢。

 

「晚上的時候總感覺有個女生叫我還她包包」,原PO進一步透露,由於自己比較迷信的關係,因此察覺異樣後先是詢問男友包包來源,後因狀況持續惡化到讓她精神都出問題,這才跑到常去的廟裡拜拜,驚訝的被告知自己早已被鬼纏上。

在得知自己卡到陰後,原PO憤怒的打電話給男友對質,這才發現原來包包的原主人早已過世,生前持有的物品則被媽媽放到網路上拍賣,但或許因為真的很喜歡那個包包,才會不肯離開;最後原PO則是退還包包、也坦言暫時對精品沒有幻想了。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精品包包#二手#卡到陰#女鬼#惡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32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