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清彩券行「秒中10萬」!女友神直覺 他逆向操作爽揭尾號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8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8 16:4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分享自己聽從女友建議後刮中10萬大獎的故事。(示意圖/趙世平攝)
網友分享自己聽從女友建議後刮中10萬大獎的故事。(示意圖/趙世平攝)

過年期間適逢大多數人領完年終紅包,為圖好運添財而湧入彩券行,想確認自己是不是被財神眷顧的一方;然而無論是樂透還是刮刮樂,終歸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在消遣的同時務必量力而為、理性遊玩取代過度沉迷。一名男網友透露,自己日前聽了女友的意見,跑到一間相對冷清的彩券行,沒想到刮一張就中了10萬大獎,笑稱「女人的第六感是準的」。

原PO在Dcard以「女生的第六感(刮刮樂」為題發文,分享自己過年期間替自己加碼的經驗;除了強調自己沒有任何幫忙業配的立場之外,也幽默表示從沒想過台彩能幫他賺到錢。原PO透露,每年過年有玩刮刮樂的慣例,今年也不出意外的和女友開車出門試手氣,沒想到女友竟突然開口、表示對路邊一間冷清的彩券行有興趣,甚至斷言「這間沒什麼人我感覺有」。

 

原PO分享自己刮中的彩券。(圖/翻攝自Dcard)

聽到女友的提議後,原PO和大多數人一樣認為沒有買氣就很難開出大獎,因此仍決定去另一家店、也不出意外的槓龜,直到隔天兩人在次路過該間冷清彩券行,想到自己錢包剛好剩2000元、加上女友的頻頻示意,決定就試這麼一次,沒想到刮到最後一區時,意外發現竟然中了10萬大獎、就算扣稅還有近8萬元的「春節紅包」,讓他和女友瞬間傻在原地。

「主要我開始相信女人的第六感是準的」,對此原PO表示,自己就刮了這麼一張尾號為5的刮刮樂,從沒想過真的可以中大獎,幽默奉勸廣大男性在外面不要亂來、畢竟直覺種東西、看多了之後真的越難越難以解釋。不少網友也驚訝直呼「的要讓你中、一張就中了」、「帶女友去刮中大獎好像不太妙」、「女友可以借C一下嗎」、「還好最後有聽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刮刮樂#買氣#人氣#10萬#第六感#女友#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79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