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桑不甩紅燈暴衝!逼2車急煞 「秒遭擊落」結局超療癒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6:2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目睹闖紅燈婦人被警察開罰、直呼大快人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網友目睹闖紅燈婦人被警察開罰、直呼大快人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因汽、機車或行人擅闖紅燈而引發事故的個案不在少數,無視交通號誌、將大馬路當自己家的行為,也讓不少用路人氣得牙癢癢;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看到一位婦人闖紅燈橫跨馬路、結局卻超療癒的故事,讓大批民眾直呼「大快人心」。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自己險些目睹一場事故發生;原來畫面中的婦人無視紅燈,竟加速通過斑馬線想到另一邊騎樓,讓兩台綠燈直行的車輛嚇的急踩煞車、才沒有因此造成死傷,也讓原PO在旁邊看的火大到不行。

 

婦人被開單引來網友大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

而就在婦人準備繼續往前時,剛好經過該處的巡邏警員隨即現身、將其攔下警告並果斷開罰,期間還將手指向上方的紅燈號誌,似乎是在提醒婦人要注意交通號誌,看到這一幕的原PO也不禁笑稱「順利把三寶擊落開罰單,一個字,爽」。

相關畫面曝光後也隨即引起熱烈討論,網友也紛紛直呼大快人心,坦言「早該這樣」、「傳統菜市場週邊一堆無敵喔巴尚」、「本日最療癒」、「老三寶」,但也有民眾無奈表示「罰那幾百不會長記性的」、「罰金太少了!不痛不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廢公社#過馬路#闖紅燈#警察#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935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