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瞞已婚撿屍嫩模?傳富商逼簽「性愛合約」:不然叫正宮告妳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1:12
C姓女模與「波霸杯富商」施宗明互控性侵、詐騙。(圖/翻攝自女模IG)
C姓女模與「波霸杯富商」施宗明互控性侵、詐騙。(圖/翻攝自女模IG)

樂立杯(Lollicup)及Karat創辦人、「波霸杯富商」俞宗明(Alan Yu、在台名為施宗明)與28歲C姓女模互控詐騙、性侵引起各界關注;俞宗明認為女方假藉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之名騙取錢財,怒在台灣、美國提出告訴,而C女則火速澄清、雙方各說各話。

據了解,俞宗明去(2023)年因品牌宣傳結識C女,在4個月的短暫交往期間,多次購買名車、奢侈品哄女方開心,未料對方卻始終以生理期等各種理由推託,讓他不由得懷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全是瞎扯,遂在台灣及美國均向C女提出告訴。

 

更多新聞:波霸杯富商爆性侵!傳開上億「性愛合約」 逞慾撿屍吃嫩模

面對俞宗明的大動作提告,C女向《CTWANT》澄清表示稱自己只是看在對方追求自己「很有心」,因此才保持頻繁的聯絡,稱俞宗明為了能讓兩人多見面、甚至主動攬下其缺席外拍和展場Show Girl的金錢損失,未料情況似乎與她所想有出入。

C女表示,就是自己多次的心軟才縱容對方,導致後來的灌酒性侵事件讓她留下陰影,而男方甚至開出5年1億元的「性愛合約」,要求她多穿性感內衣,還建議若行房有心結可以喝酒、吃安眠藥「幫忙」,才讓她意識到情況不對。
 

除此之外,C女也控訴男方隱瞞已婚身分對自己下手,在端出合約後逼自己簽名,揚言若不簽就會叫正宮來向她提告、甚至是到公司、住家等處堵人,讓她心生恐懼;對此俞宗明(施宗明)委任的明永聯合法律事務所稱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以最終結果為主。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ollicup#富商#性侵#撿屍#俞宗明#施宗明#嫩模#性愛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77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