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年無休耗電驚人!冰箱「1數值」愈高愈省電 4要訣曝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7:1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冰箱是家中必備家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冰箱是家中必備家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冰箱是人人家中不可或缺的電器用品,不過冰箱全年無休耗電量巨大,讓許多人頭疼不已,對此,台電分享挑選冰箱「4重點」,「1數值」愈高愈省電,不僅能保有食物新鮮,每月還能省下不少電費。

更多新聞:無預警宣布新身分!胡瓜突「進手術房動刀」 下一步動態曝光

 

挑選冰箱有眉角,台電電力粉絲團列出買冰箱「4重點」,聰明選擇更省電!

1.選擇適當容量
建議以每人60-80公升估算,依家庭人數選擇適當容量冰箱,冰箱容量愈小愈省電,但務必記得8分滿原則。

 
2.能源效率挑1️級
選購貼有「節能標章」、「能源效率分級標示」,挑1級的最省電。

台電分享挑選冰箱4重點,聰明省電費。(圖/翻攝自台電電力粉絲團臉書)

3.EF值愈高愈省電
電冰箱效率以EF值(能源因素值)表示,EF值=等效內容積(公升)÷每月消耗電量(仟瓦小時/月),也就是冰箱每月消耗1度電,所能使用的容積大小,因此EF值愈高愈省電。

更多新聞:一堆人不知道!營養師曝8種常見食物「不鹹卻高鈉」 傷腎又飆血壓

4.選變頻效率較高
變頻壓縮機的冰箱,可節省馬達耗電30-50%能效,效率高較省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冰箱#省電#電費#EF值#耗電#變頻#買冰箱秘訣#能源效率#家電#電器用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93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