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歲男月收5萬「開徵婚4大條件」 遭轟:外籍配偶也不要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1:5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24歲男開4大徵婚條件,遭網友吐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4歲男開4大徵婚條件,遭網友吐槽。(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結婚前會考量自身的經濟能力,最近就有名24歲的男網友,他表示自己住雙北,月薪5萬元,目前租屋,想娶老婆成家立業,並開出四個條件,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點出殘酷現實面,更勸他別結了。
 
有名網友在Dcard發文,他透露自己今年24歲,住在新北、月薪五萬,住在一個小套房,套房的房租和水電都是由父母負擔,他想娶老婆在家裡陪伴他,讓他有家的溫暖,並開出4大結婚的條件:

 
 
1、老婆不能有工作,必須當全職家庭主婦,在家為他煮飯、做家事。
 
2、老婆一個月生活費一萬,煮飯生活費另計,但買菜煮的不希望太貴,吃飯和家庭用品類盡量壓在一萬五就好。
 
3、結婚懷孕以後,給老婆一個月調漲到一萬五,醫院看病費朋友會出。
 
 
4、婚後小孩必須由老婆自己全程帶,不會請保母,也沒有提供月子中心給老婆。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開轟「我第一次看到月薪五萬,還要老婆不工作在家帶孩子的,你朋友哪來的自信?雙北夫妻雙薪10W沒房子都不太敢生小孩了,你朋友5萬還要求女方在家帶孩子,奇葩」、「關鍵是妳朋友自以為他可以獨立,還可以負擔兩個人的生活。即使他其實連套房房租,都還要靠他把拔馬麻繳」、「感覺他想用一萬找個傭人&生育機器,是不是想太美」、「這條件外籍配偶都不想嫁了」、「是娶保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月薪#五萬#外籍配偶#雙北#結婚#徵婚#老婆#薪水#家庭主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76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