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鳳胎被診斷「男嬰手指異常」!母堅持要生 產後一幕感動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1:4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每個生命誕生都是珍貴的一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生命誕生都是珍貴的一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昨(28)日發文分享自己接生了一對龍鳳胎,透露曾在產檢過程中發現胎兒「手指異常」,儘管夫妻心理壓力極大,仍決定接受他,產後的一幕感動了醫師。
 
施景中昨PO出照片分享自己接生的一對雙胞胎,其中男嬰在5個月大時,懷疑有手指發育的異常,儘管孕婦和先生心理壓力極大,但仍決定接受他,所幸「昨天生出來之後,情況比當時診斷的要輕,孕婦激動到都哭出來了!」

 
 
而另一個女嬰則是生命力旺盛,當產房的護理師要用抽吸導管從鼻腔插入、要幫她吸取呼吸道的羊水時,女嬰竟生氣地將導管緊緊抓住,不讓護理師抽取。這篇貼文至今吸引1.2萬人按讚,網友紛紛驚嘆「好感動!祝福這對雙胞胎平安健康、快樂長大」、「生命的堅強韌性」、「希望男寶寶早療順利」、「了不起的決定,一定會是幸褔的一家人」、「好感動的生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龍鳳胎#雙胞胎#男嬰#手指異常#孕婦#龍鳳胎手指異常#施景中#雙胞胎手指異常#台大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98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