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28放很爽!他喊「週三」變固定假日才是人生 內行曝1難點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1:12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直言週三變成固定假日才是生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直言週三變成固定假日才是生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昨(28)日是和平紀念日,全台放假1日,有名網友表示,禮拜三多放一天假,身心靈得到放鬆,直言週三固休才是生活,若未來修法改成週休三日,禮拜三休息絕對是最好的選擇,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
 
有名網友在PTT發文,他表示一週連續工作5天真的非常累,也因為疲勞衍伸出不少問題,比如職場勞工因工作過度操勞而生一堆病,原PO認為若未來修法週休三日,週三放假才是真正的過生活,也有益身心健康。

 
 
更多新聞:愛美做光療小心 26歲女變黃綠色紅腫痛竟染綠指甲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表示認同「這要推一下,現代人真的需要」、「真的欸 工作更有效率」、「喜歡休禮拜三+1」、「誰推這個我一輩子投他 拜託」、「上三休一 感覺不錯」、「確實 連續上5天超累」、「一天工時也太長 朝九晚四差不多」、「休禮拜三超爽 最多做兩天就休」、「台灣勞工太辛苦」。
 
更多新聞:營養午餐其實超好吃!過來人掀回憶殺:一天不愉快都消散
 

另外也有網友點出統一實行週三休假的難處,「薪水會變少」、「工作很難交接」,更有網友批評「自己放假出去玩,要求服務業不放假?」、「笑死!整天喊台灣停滯不前,還想要休假」、「想休假幹嘛不離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休三日#勞工#放假#生活#身心靈#健康#工作效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90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