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嫂套房沒在住!媽想當女兒「嫁妝」 全場轟:太厚臉皮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07:51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原PO媽媽希望大嫂的套房給自己當嫁妝。(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媽媽希望大嫂的套房給自己當嫁妝。(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女性結婚時,會帶著嫁妝到婆家,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表示,大嫂當初嫁到他們家的時候,嫁妝是2間房子,不過其中1間套房沒有在住,於是媽媽就和大嫂說,可以讓原PO出嫁時當作陪嫁品,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轟「臉皮厚到極致」。

更多新聞:台灣這學校「宣布倒閉」!老師一夕全失業 市府接手了

 

近日有名女網友在臉書「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表示,大嫂當初結婚時,嫁妝有2間房屋,一棟在市區的透天厝,另一棟則是套房,原PO推測對方娘家應該很有錢,媽媽和大嫂聊天時,常提起那間套房,並說反正平時沒有在住,可以在原PO出嫁時當作陪嫁品,不過大嫂聽完後沒有回答,看起來毫無意願,讓原PO和媽媽很失望。
 
更多新聞:能買新衣服、出國玩!北漂妹月領30K 靠6習慣「出社會3年存百萬」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罵翻,「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沒回應是因為不想洗你們的臉啊,看不出來嗎」、「大嫂又不是你娘家」、「想知道你們給了多少聘金」、「你媽還真敢開口」、「哪來的臉提這種要求?」、「什麼樣的媽,就養出什麼樣的女兒,家教不好」、「上樑不正下樑歪,臉皮厚到極致」、「真敢問,大嫂脾氣真好,沒有當面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套房#嫁妝#結婚#大嫂#女兒#媽媽#厚臉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9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