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包占位」離開點餐!男見歐巴桑霸占怒了 全場揪關鍵不挺:半斤八兩

實習編輯 蕭沁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8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8 20:5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網友近日分享,某天去吃午餐時遭歐巴桑佔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近日分享,某天去吃午餐時遭歐巴桑佔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分享,某天去吃午餐時,明明先以包包佔位了,但點完餐後卻發現位置已被坐走,讓他錯愕怒轟「為什麼可以這麼沒下限?」但討拍文曝光後,反引來眾人打臉,直言他的行為更不可取,還敢發文根本是在「比臉皮厚」。

該名網友在PTT上發文抱怨,日前去吃午餐時,進到店內先用包包佔了一個位置,隨後便去夾菜。沒想到等他再次回來時,竟有一位歐巴桑已經坐在他的位置上用餐,對此原PO也傻眼怒罵:「歐巴桑為什麼可以這麼沒下限?」

 

此貼文一出,有部分人認為歐巴桑的行為確實不可取,「沒教養到老還是沒教養啊」、「台灣人就這樣啦,年輕的也一樣,反而四十歲左右的還比較有點教養」、「這種越來越多,我也遇過,而且還很兇」。

不過,也有人指出原PO的佔位行為也不妥當,「包包佔位子沒好到哪啊」、「其實用包包佔位也...只能說都在比臉皮厚的」、「看到你用包包占位子,我不知道你們誰比較可惡」、「包包就能佔位,我還用拖鞋強佔民宅勒」、「佔位也很討人厭,尤其用物品佔位的」、「怎麼好意思發文討拍?半斤八兩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餐廳#用餐#占位子#歐巴桑#點餐#PTT#座位#討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20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