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購N次!好市多「1款紫粉零食」太迷人 會員狂讚:停不下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9:08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好市多販售各式各樣零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市多販售各式各樣零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市多販售商品琳瑯滿目,除了日常用品、生鮮、家電外,零食與餅乾也相當受歡迎,近日一名網友大推「1款鹹甜零食」,直呼美味程度讓她無法招架,已回購好幾次。

更多新聞:突現蹤夜市!52歲樂壇天后「真實狀態」全被拍 網嚇壞了

 

一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社團分享1款紫粉色包裝「鹹甜爆米花」,整包裝滿滿,原PO稱該款為「迷人的零食」,好吃到讓人無法招架,自從嘗過後就回不去了,已經買過N回。

網友大推該款鹹甜爆米花,好吃到回購多次。(圖/翻攝自好市多官網、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貼文曝光,釣出不少吃過的網友大讚「嘴巴根本停不下來」、「這個我也愛,鹹甜口味」、「這個太可怕了,買了根本是抱著整包嗑的」、「本來想說拿個大碗公裝,吃完這碗就好,結果還是一碗接一碗」、「這是邪惡的零食,卻又好吃得拒絕不了」、「這個真的很厲害。」

 
更多新聞:全年無休耗電驚人!冰箱「1數值」愈高愈省電 4要訣曝光

但也有網友表示「其實…對我來說還好,以前折扣買過一次~嚐鮮即可,不會特別想回購」、「的確好吃,但吃過幾次後就真的吃膩了」、「這漲價漲得太誇張,很久沒買了」;另外,也有人敲碗希望恢復夾鍊袋裝「沒夾鏈就很少買了」、「確實不錯,但自從沒有夾鏈帶後,就再也沒有回購了」、「真的不錯吃…希望恢復夾鏈袋。」

網友敲碗該款鹹甜爆米花恢復夾鏈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好市多官網標示,該款鹹甜爆米花1包652公克,售價349元,使用非基改玉米,無添加人工香料,成分包含爆米花、葵花油、蔗糖、海鹽,非常適合當作看電影或聚會時的零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賣場#鹹甜爆米花#好市多爆米花#紫粉包裝#零食#回購#好市多零食#紫粉零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63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