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補習玩手機「被沒收1週」!家長上門討回嗆報警 老師轟:讓你兒子走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21:5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兒子補習班上課偷玩手機被沒收,母親自要回手機當場遭拒。(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兒子補習班上課偷玩手機被沒收,母親自要回手機當場遭拒。(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家長冀望孩子未來能出人頭地,不惜砸錢送孩子上補習班,只願孩子能有所成就,不過究竟該如何教育孩子是不少教師與家長頭疼的課題,界線難以拿捏,近日剛爆出國小兄妹地獄作息,引起高度關注,而昨(21)日有家長抱怨,孩子上課偷玩手機被沒收,按規定一星期後才能歸還,但她不捨孩子哭鬧,於是親自到補習班找老師要回手機,竟當場遭拒,讓她當場氣炸說要報警,沒想到老師竟揚言「不收這名學生了!」貼文曝光,引發兩派相反看法。

更多新聞:國小兄妹魔鬼課表惹議!補習班不忍了「即刻蒐證」聘律師喊告

 

一名母親在「匿名公社」發文透露,兒子在補習班偷玩手機被發現,因而遭老師沒收手機,下課後,兒子找老師拿回手機,不過老師表示照規定要一星期才能還,兒子因此回家哭了一整晚,於是她隔天親自到補習班找老師要手機,孰料,老師態度非常強硬,不僅拒絕歸還手機,還擺出一副高姿態,原PO怒道「兒子被老師這樣無理對待 身心已受到嚴重的傷害。」

該名母親不滿直言「這已經觸犯法律,他沒有任何資格扣押我兒子的私人物品」,接著指出兒子的手機沒有密碼鎖,她擔心被老師擅自拿去利用,因此表示要報警,然而,老師竟毫不在意,狂妄表示不害怕報警,甚至揚言「我們補習班不收你兒子,讓你兒子走」,這讓原PO相當憤怒,轟「有這種不講理的老師嗎?為人師表可以這樣嗎?我只是個普通家庭,他看不起我就算了,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的兒子,這不就是欺負老實人嗎?」

貼文曝光,掀起兩派看法,一派認為應該遵守規矩「無規矩不成方圓,不能遵守規矩退班就好」、「人家補習班一定原本就有規定,如果我家小孩花錢去玩手機被沒收,我會請老師就照規定沒收一週」、「國有國法,家有家規,人家補習班也有自已的規定,要嘛照人家的規定走,要嘛轉去別間讀。」
 

更多新聞:分手又復合Toyz!女星爆篠崎泫「交往還勾搭別人男友」 細節全揭了

另一派網友則指出老師做法過當「家長已經出面要求索回,還不歸還物品就已經說不過去了啊!管你補習班規則多大?也不能凌駕法律之上」、「這樣做有點太不合理了,且如果是當日沒收,當日下課拿給家長並提醒別再帶來這樣比較好吧」、「他沒資格扣留,但妳也可以選擇退班+手機拿回來,如果不還就提告侵占」、「補習班不是校園,家長出面還不還,報警告侵占吧」、「我會直接報警,警察來還不還,那侵占就成立了,直接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玩手機#補習班#沒收#上課偷玩手機#補習班老師#學生#規矩#報警#侵占#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38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