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兄妹魔鬼課表惹議!補習班不忍了「即刻蒐證」聘律師喊告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20:44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美語補習班PO出國小兄妹鐵人行程,掀起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語補習班PO出國小兄妹鐵人行程,掀起熱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語補習班「以馬內利美語」近日因分享國小兄妹檔優秀學習成果,以及曝光1週7天魔鬼行程表,掀起外界熱議。對此,補習班今(22)日在臉書粉專發出公告,要求媒體與網友尊重父母教育權,還給孩子一個安心的成長空間,後續若涉有不法情事,將蒐集證據委請律師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國小兄妹每天早上5時50分起床,僅睡6.5小時。(圖/翻攝自臉書)

 
以馬內利美語日前在臉書粉專曬出一對分別為國小六年級、四年級小兄妹傲人表現,不僅在校學業成績名列前茅,就連藝術才藝也不落人後,鋼琴比賽屢獲名次,還曾遠赴維亞納音樂廳演出,然而,小兄妹一週課程表曝光,發現每天5時50分起床後,迎接他們的便是一連串的學習,甚至晚餐也只能利用通勤時間在車上吃,直到11時30分才能結束一整天的鐵人行程就寢,恐怖作息引起外界抨擊。

更多新聞:228只放1天!「沒有連假了」大票狂讚 1類人卻吐心酸原因 

補習班分享國小兄妹1週作息表,掀起外界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整起事件爆發延燒至今日,以馬內利美語發出最新公告,懇求媒體與網友們尊重父母教育權,還給孩子一個安心的成長空間,「勿恣意轉載學員個人資料,或為求聲量而予於不當評論,呼籲應注意『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避免因網路、電子媒體曝光,影響兒少身心健康。」
 

更多新聞:分手又復合Toyz!女星爆篠崎泫「交往還勾搭別人男友」 細節全揭了

國小兄妹連晚餐都只能利用通勤時間在車上吃。(圖/翻攝自臉書)

以馬內利美語表示,「自2月22日下午5時15分起,如涉有不法情事,為維護父母及學員合法權益,將積極蒐集證據,依法委請律師追究相關法律責任」,一起守護孩子的未來!補習班發布貼文後,同時將回覆功能關閉,截至目前已有96人轉發、1024人按讚。

以馬內利美語公告全文
敬愛媒體與網友們:
本班在此懇請一併尊重父母教育權,並還給孩子一個安心的成長空間,勿恣意轉載學員個人資料,或為求聲量而予於不當評論,且應注意「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避免因為網路、電子媒體曝光,影響兒少身心健康。即刻起(2024年2月22日下午五點十五分起)如涉有不法情事,本班為維護父母及學員之合法權益,亦將積極蒐集證據,依法委請律師追究相關法律責任,讓我們一起守護孩子的未來!
以馬內利美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以馬內利美語#美語補習班#補習班#國小兄妹#以馬內利美語喊告#國小兄妹日睡6小時#國小兄妹作息表#蒐證提告#國小生#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008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