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妹日睡6小時!哥9歲就比媽高 專家:恐「性早熟」嚴重後果曝光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5:50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兩兄妹睡眠時間僅6.5小時,引發外界批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兩兄妹睡眠時間僅6.5小時,引發外界批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語補習班分享有對國小兄妹一天僅睡6.5小時、整天時間排滿了唸書和練琴,全年無休的高壓作息,讓外界質疑是否在壓榨小孩,對此,知名性教育講師吳少喬就指出,哥哥四年級已經比媽媽高,可能是因為長期睡眠不足,而有性早熟的狀況出現。
 
吳少喬在臉書發文表示,每天睡眠僅6.5小時的兄妹,哥哥四年級已經比媽媽高,低年級妹妹的發展曲線也偏高,身為性教育老師的她,非常心疼孩子們的健康與發展,想跟這對兄妹的家長說,「您的孩子很可能因為長期睡眠不足,有性早熟的狀況出現」。

 
 
吳少喬指出,從身高與發展來推估,台灣男孩最早九歲進入青春期,台灣九歲男童平均身高123~129cm。而當時九歲的哥哥,至少已經超過一個成人女性身高150cm,「這很明顯是提早進入青春期的表徵阿!」
 
吳少喬表示,性早熟的兒童不但身高發展會提早停滯,長大之後更會增加各種慢性疾病的風險。包含肥胖、代謝症候群、心血管疾病、乳癌、子宮內膜癌. 根據一篇2012發表在The Lancet Oncology的大型綜合分析研究,發現初經每提前一年,乳癌機率提高5%
 
吳少喬感嘆,「比起分數,請想想如果因為長期熬夜,孩子因此病倒了該怎麼辦呢?健康真的比彈一手好琴重要太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語補習班#兄妹#睡眠不足#性早熟#青春期#知名性教育講師吳少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54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