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師大攜手台積電開「半導體學程」 修畢等同拿到面試門票

記者 謝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2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2 12:5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台師大攜手台積電開設半導體學程,今(22)日召開說明會。(圖/謝佩影攝)
台師大攜手台積電開設半導體學程,今(22)日召開說明會。(圖/謝佩影攝)

搭上半導體列車,台師大工程學院這學期攜手台積電,開設「半導體學程」,透過產學合作提供整合課程,今(22)日召開說明會,參加人數超乎預期,不僅更換場地,還加開一間教室同步視訊,目前已經有340位學生報名參加課程。

台師大表示,此次學分學程由科技與工程學院領軍,包括電機工程系、機電工程系、光電工程研究所、物理學系、化學系。而參與此半導體學程的學生,將有機會參加學程專屬系列活動,以及參與台積電業師講授的專屬課程。

 

台積電人才開發招募處楊宗銘經理表示,透過課程可以知道哪些知識是和產業界高度相關,可以如何運用,即便不是相關產業的學生,但透過學程可以做為起點更加了解產業面。另外半導體學程必須修15門科目,包含必修5門、選修5門。修畢後會由台積電授予學程修畢證書,且「保證」有面試機會,學程規定科目平均學業成績達80分(含)以上並獲錄取者,台積電將給予學程到職獎勵金。

不過有即將畢業的大四同學擔心,如果選修半導體課程沒修完會不會影響畢業時程?台積電回應,沒完成學程也不會影響畢業證書,反而同學可以在畢業前盡快規劃修課的時間,替履歷加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師大#台積電#半導體#半導體學程#工程學院#物理系#化學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46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