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貨了!好市多新上架「日本必敗零食」 會員搶買:會回購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0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0 16:0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好市多不時上架新品,吸引會員購買嘗鮮。(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好市多不時上架新品,吸引會員購買嘗鮮。(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品項應有盡有,除了生活用品、保健食品、生鮮熟食外,更時不時有國外進口零食,吸引民眾購買嘗鮮,近日一名網友逛賣場市時,發現日本「1款零食」於是買回家品嘗,吃完後讚不絕口,就連6歲小孩也愛吃,分享文曝光,釣出大票吃過的網友狂讚,表示會再回購。

好市多新上架日本餅乾「Bourbon起司仙貝」。(圖/翻攝自好市多官網)

 
一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粉專分享,上週買了日本「Bourbon起司仙貝」餅乾售價479元,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數量並不少,一小個餅乾約兩指寬大小,6歲小孩也都可以一口吃下。

更多新聞:連放7天!初一、初二巧遇六日「沒補假?」 真相曝:已經補了

原PO分享接著口感,起司的鬆軟溼潤剛好中和仙貝的爽脆,加上調味不重,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單獨的包裝也方便帶出門當小零食,非常適合搭配茶一起食用,此次購買嘗鮮整體吃起覺得非常不錯,她表示願意再回購。

 
Bourbon起司仙貝獨立包裝,方便攜帶。(圖/翻攝自好市多官網)

貼文曝光後,吃過的網友無一不大讚「真的好吃~已回購」、「是脆的,這個也是在日本家庭很常見的零食之一」、「好吃!配茶配咖啡都好」、「這個很好吃,ㄎㄠㄎㄠ的口感、濃濃的起司味」、「好吃如有到日本旅遊必買」、「喜歡把餅乾全放入嘴裡軟化一點再咀嚼,滿滿的醬油和起司風味」;不過也有人指出,餅乾容易受潮,放久會變軟。

更多新聞:打麻將坐這裡!過年牌桌「5大禁忌」千萬別犯 小心輸到脫褲

「Bourbon起司仙貝」為好市多新品,有網友透露已經賣到缺貨。根據好市多官網介紹,一整大包裡頭又分裝成2大包,重量392公克,金黃酥脆餅體,搭配濃郁起司內餡,吃起來鹹中帶香,獨立小巧的包裝便於攜帶,作為外出、辦公室小零食都非常適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賣場#Bourbon起司仙貝#回購#日本零食#好市多新品#會員#獨立包裝#起司仙貝售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63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