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隊也要買?夜市1小吃「只要打開加熱」驚賣60元 網諷:智商稅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21:1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台灣夜市小吃相當知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夜市小吃相當知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夜市小吃不僅創新、種類品項更是應有盡有,除了深受廣大台灣人喜愛,更是國外觀光客來台展開夜生活的好去處,然而,近年夜市突竄起「1小吃」,讓網友直言料理方式簡單,價格卻偏高,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余皓然結婚28年!突爆和王中平「離婚又結了」 無奈吐心聲

 

玉米杯杯料理方式簡單,網友不解為何那麼貴。(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指出,「玉米杯杯」不知是從何時何地開始出現的小吃,近年更經常可以在夜市看到,似乎成為台灣當地的一項小吃了。原PO接著分析其製作方式,只需要把玉米罐頭打開,倒出來加熱,完全不用再做任何加工就可以販賣,而如此簡單的料理方式、容易經營的攤位,玉米杯杯1杯竟要價60元、加起司則是80元,出乎意料的是還經常有人排隊,讓原PO不解道「這樣一杯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啊?是有什麼秘密嗎?」

更多新聞:回購N次!好市多「1款紫粉零食」太迷人 會員狂讚:停不下來

 
貼文曝光,網友直言「盤子」、「現在都是小孩要求才去逛,花起來比吃餐廳還貴」、「賣盤子吧,用綠巨人就算了,一堆都用便宜那種」、「我看是把開瓦斯的錢算進去了」;更有人諷「智商稅」、「台灣人懶到連全聯都不去了嗎?」

玉米杯杯近年出現在夜市,1杯價格不便宜。(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除此之外,還有人點名「起司馬鈴薯」價格同樣讓人感到疑惑,「起司馬鈴薯還蠻簡單,蒸馬鈴薯又沒多累」、「起司馬鈴薯我也不懂」;甚至將其與「玉米杯杯」做比較「馬鈴薯還要蒸,玉米根本就打開下鍋喇個奶油而已」、「最累的是洗,因為帶皮,不過有專用盆的話其實也還好,最累的可能是去綠芽,剩下就是調起司風味粉變成糊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市#玉米杯杯#夜市小吃#打開加熱#玉米罐頭#起司馬鈴薯#智商稅#攤位#盤子#料理方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41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