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前男友求復合不成 持刀傷其弟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0:00
4日凌晨2時成功將張姓男子逮捕,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和強制罪等罪名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TVBS/圖)
4日凌晨2時成功將張姓男子逮捕,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和強制罪等罪名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TVBS/圖)

      2日花蓮縣玉里鎮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21歲的張姓男子企圖與前女友復合未果,竟將怒氣轉向前女友的弟弟,持刀棍毆打,造成前女友弟弟多處受傷。
      事件發生於2日晚間7點,當時21歲張姓男子與22歲的胡姓男子(即前女友的弟)在玉里一位友人家中聚餐。聚餐期間,張姓男子指控胡姓男子在努力促成他與其姐復合的事情未盡力,妨礙與前女友復合。胡姓男子表示,平常不跟姐姐聯絡,也沒打電話。張姓男子不信,強行取走胡姓男子的手機,並試圖用其打電話給前女友。結果,前女友接到電話後立即掛斷。

胡姓男子逃脫後,最終搭乘計程車前往鳳林分局光復派出所報案,警方隨即協助其送醫,並通報玉里分局。(TVBS/圖)

 
      因復合計劃落空,情绪激动的張姓男子轉而對胡姓男子發泄怒氣,使用棍棒攻擊其頭部,並以小刀刺傷其腿部,造成一處5公分長的傷口。胡姓男子於3日凌晨2時許成功逃脫,沿台9線步行2小時,到10公里外的玉里三民的一處檳榔攤求救,最終搭乘計程車於早上6點左右前往鳳林  分局光復派出所報案,警方隨即協助其送醫,並通報玉里分局。
      玉里分局接報後,迅速成立專案小組應對此事,並於4日凌晨2時持拘票成功將張姓男子逮捕,現場也查獲了作案所用的刀械和棍棒。張姓男子對於因復合失敗而攻擊前女友的弟一事供認不諱。全案依殺人未遂罪和強制罪等罪名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檢察官審理後,已向地方法院聲請對張姓男子的羈押獲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縣#玉里分局#花蓮縣警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585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