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天坑「吞噬兩車」!市府急救援:今午前恢復通車

編輯 張庭暄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0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1:41
台南中西區6日發生天坑事件。(圖/TVBS)
台南中西區6日發生天坑事件。(圖/TVBS)

台南市中西區昨(6日)下午發生路面塌陷事件,一輛小貨車陷入坑底,另一輛小客車尾端懸空。救援過程中,吊車卻也陷落,最終橫躺在馬路上。市府立即勒令施工現場停工,並全力搶修。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表示,目前西門路已恢復通車,而五妃街則預計今(7日)中午前恢復雙向通車。

當時有一輛小貨車不幸陷進天坑,而後前來救援的吊車也不慎淪陷。(圖/TVBS)

 
該事件發生在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與西門路1段路口,路面塌陷面積長達數公尺。當時停在路邊的一輛小貨車陷入坑中,另有一輛小客車岌岌可危。趕來救援的吊車也意外倒塌,整台吊車橫躺在馬路上。

更多新聞:台南天坑再出意外! 吊臂狠砸「民宅、警車、號誌桿」全毀

今凌晨兩時已完成通車交通號誌恢復。(圖/TVBS)

市府立即勒令該處停工,五妃街與西門路的交通也暫時中斷。副市長趙卿惠在搶修過程中抵達現場,表示凌晨兩時已完成通車交通號誌恢復。目前針對吞掉小貨車的天坑,將用土方填起來,預計上午將水溝的管路接起來,上面再鋪混凝土,五妃街預計接近中午時間會恢復雙向通車。
 

更多新聞:螺絲鬆?桃機修航班亂 「3出包關鍵」原因曝

目前市府極力搶修,盼今天中午前能恢復雙向通車。(圖/TVBS)

西門路部分已經恢復通車,倒下的吊車機械手臂也已經自凌晨一點多移除。對於附近居民擔心是否會危及鄰宅,副市長趙卿惠表示,土木技師公會每三小時檢測一次,都在安全範圍,因此周遭11個檢測點都非常穩定,目前並無危及鄰宅的跡象。至於建商部分,趙卿惠坦言,該建案附近可能有些地基流失的狀況,昨天已經依法開罰27萬元,目前還在查明。另外針對該建案在台南的其他基地,目前將請土木技師公會持續協助安全性的監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 通車# 吊車# 路面塌陷# 恢復通車# 天坑事件#台南#塌陷#工安事故#台南天坑#皇龍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56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