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型車交通傷亡比例高 交通大隊長親教「這幾招」保平安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7:11
高市警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黃元民,針對預防大型車事故主題,向廣大聽眾細述與叮嚀。(圖/TVBS)
高市警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黃元民,針對預防大型車事故主題,向廣大聽眾細述與叮嚀。(圖/TVBS)

大型車事故的預防已經成為民眾討論議題,為防制大型車事故發生,高雄市警察局除了開展執法行動外,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黃元民也親自教導,針對預防大型車事故主題,向廣大聽眾細述與叮嚀,尤其是機車族及行人需遠離大型車,避免進入視線死角或內輪差等危險地帶。
 

根據警方統計截至113年2月底,已取締大型車違規超過4千多件,並對該類車輛進行了2萬4千多次的稽查攔停。大隊長在於節目中苦口婆心叮嚀機車族等慢車與行人務必遠離大車,避免進入視線死角、內輪差等盲點。

 
大隊長在於節目中苦口婆心叮嚀機車族等慢車與行人務必遠離大車。(圖/TVBS)


更多新聞:香車配黑絲!BMW遭撞短裙女業務下車報案 網友歪樓:賀成交

另外,黃大隊長也表示,大型車業者也應該承擔起企業社會責任,著重於大型車司機的安全觀念,並積極提升相關的安全防護科技設備,以降低事故發生的機率。


為了讓全民進一步關注大型車交通事故的問題,高雄市警察局透過各種宣導活動,包括在廣播電台進行廣泛的宣傳。大隊長強調,每一起事故對於當事人的家庭來說,都是一次無法磨滅的痛苦,因此,期望能夠達到大型車事故的零發生。

 
 

大型車事故的防範工作,不僅是警察的責任,也需要全社會的共同參與。從司機的安全觀念,到大型車業者的社會責任,再到宣導工作的普及,高雄市警察局正全面地推進前行,期望能夠為公眾創造一個更為安全的交通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車#大隊長#交通#高雄#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71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