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蹟降臨!彰化姐妹車禍搶救第13天 大姐「睜眼」醫療團隊振奮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1:35
治療姐姐的彰化秀傳醫院今日傳出好消息,姐姐已能夠微微睜開眼睛。(圖/TVBS)
治療姐姐的彰化秀傳醫院今日傳出好消息,姐姐已能夠微微睜開眼睛。(圖/TVBS)

2月22日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的彰化縣伸港鄉3姐弟,其中10歲的姐姐與9歲的妹妹傷勢最為嚴重,頭部受到重創命危,今(5)日為搶救的第13日,治療姐姐的彰化秀傳醫院傳來捷報,表示「姐姐已經偶爾能微微睜開眼睛,眼神仍飄忽不定,似乎還未完全清醒」,醫院也曝光核磁共振結果,指出「腦部細胞的連結」為姐姐能否清醒的關鍵。

三姐弟遭到無照休旅車撞飛。(圖/TVBS)

 
彰化縣伸港鎮一對就讀國小的陳姓3姊弟,放學時走在斑馬線上,卻遭到73歲的「無照」蕭姓老翁駕駛休旅車高速撞飛,大姊被送往彰化秀傳醫院治療;而妹妹則在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事發至今已13天,彰化縣秀傳醫院傳來好消息,表示「姊姊已經偶爾能微微睜開眼睛,雖然眼神仍飄忽不定,似乎還沒有清醒,但確實又有些進步。」好消息讓團隊十分振奮。

姊姊的病情進步使得醫療團隊全數振奮。(圖/TVBS)

而醫院透露昨(4)日小姐姐的核磁共振結果,經10天的團隊積極治療後,腦部的結構血液供應及灌流大部分都已經恢復,接下來需要等待腦部細胞連結,是否能在治療後逐漸恢復,將與神智清醒與否關係重大。另外姐姐頸椎脫位的情況較為嚴重,因壓迫到脊椎,因此目前脖子可能是癱瘓的,受傷後一直用頸圈固定著,未來會視姐姐清醒程度來決定是否使用神經再生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縣#姐妹#休旅車#醫院#命危#睜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95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