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馬奪命車禍「2車全撞爛」一家5口4死 剩9歲兒獨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0:24
死者乘坐的白色汽車車頭幾乎被整個撞爛。(圖/翻攝自星洲網)
死者乘坐的白色汽車車頭幾乎被整個撞爛。(圖/翻攝自星洲網)

馬來西亞近日發生一起重大車禍悲劇,在吉蘭丹州首府哥打峇魯,一對35歲的夫妻帶著3名兒女,一家共5口開車出門,然而一輛由泰國籍司機駕駛的日產March轎車卻忽然闖入對向車道,兩車相撞造成雙方傷勢嚴重,1家5口有4人傷重不治,只剩下9歲的兒子存活,小小年紀的他只能忍著淚水參加父母及弟妹的葬禮, 令親友們心碎又不捨。
 
根據《星洲網》報導,這場奪命車禍發生於2日下午1時40分,9歲男童阿特塔與父母、弟妹共5人開車出門,卻在哥打峇魯往話望生路段76.5公里處與另一輛轎車相撞,警方指出,據信是因為對向車道的泰籍司機駕駛的汽車闖入了死者所在的車道,兩輛車才會發生相撞。

 
 
車禍發生後,阿特塔35歲的父親、35歲的母親及1歲的妹妹當場死亡,接著6歲的弟弟也在下午3時15分左右於醫院宣告不治,一家5口僅剩9歲的阿特塔獨活。

疑似闖入對向車道的肇事車輛。(圖/翻攝自星洲網)

泰籍司機的腳部、胸部受到重傷,他車內的乘客臉部也受重傷,目前正在醫院內接受治療。根據現場照片可以看到,一家5口乘坐的白色汽車車頭幾乎完全撞欄,可見車禍發生時撞擊力道之大。
 
 
阿特塔送醫治療後,3日在親友陪同下出席至親的葬禮,擁抱、親吻他們的遺體,令陪同親友感到相當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車禍#死亡車禍#交通安全#駕駛#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74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