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尪金屋藏嬌! 印尼人妻趁他睡覺「砍掉陰莖」逃亡中

編輯 黃潔文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09:14
印尼一名人妻趁老公熟睡,拿刀砍下其陰莖。(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印尼一名人妻趁老公熟睡,拿刀砍下其陰莖。(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印尼人妻因懷疑丈夫有外遇,趁其熟睡之際,竟然拿刀切下他的陰莖。切斷丈夫陰莖後,該名女子隨即逃離現場,目前警方仍在追捕中,並呼籲她儘快自首。

印尼媒體報導。(圖/翻攝自《Tribunnew》)

 
根據《Tribunnew》等印尼當地媒體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2月23日,地點在南蘇門答臘省的穆西班尤地區。一位姓名縮寫為LS的33歲女子,在家中將其丈夫希達亞特(Rian Hidayat)的陰莖切斷後逃走。

更多新聞:88.8億中央出!台南「最大案社宅」開工 17層破1700戶

報導指出,LS犯案的原因是因為懷疑希達亞特藏了另一個情人在家中。案發前,2人因為這個第三者而發生口角,LS於是等到丈夫睡著後,將他的褲子脫下並持刀切斷其陰莖。希達亞特在極度的痛苦中驚醒,急忙跑到鄰居家求救,被送往巴永倫西爾地區醫院接受治療,而LS則是下落不明。

 
更多新聞:保欣公司未回收通報「蘇丹紅毒辣椒粉」!衛生局重罰200萬

當地警方已經確認了這起家庭暴力案件的發生,目前仍在追捕LS,並呼籲她儘快投案,「我們敦促嫌犯儘快自首,知道情況的家屬也應該立即舉報,以便起訴。」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尼#出軌#陰莖#人妻#老公#逃亡#追捕#自首#嫌犯#切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96

0.1325

0.4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