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德薩又遇襲釀8死 澤倫斯基怪西方「延遲」軍援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9:49

烏克蘭南部港城奧德薩,再度遭俄羅斯無人機深夜襲擊,造成多人喪命,其中還包含4個月大嬰兒。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若沒有面臨武器供應延誤,本來應該可以免襲擊,敦促西方盡快援助更多彈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民宅大樓幾乎一半被炸毀,還冒出濃煙,大批消防隊員扛著重型機具,想辦法鋸開瓦礫廢墟。

烏克蘭南部港城奧德薩,再度遭俄軍無人機夜襲,造成多人喪命,其中包含4個月大嬰兒和2歲幼童,還有許多人下落不明。

奧德薩市長Hennadii Trukhanov:「你可以看到這裡,附近根本沒有軍事目標。」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將奧德薩遇襲,歸咎於西方延遲供應武器。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不幸的是延遲,向烏克蘭提供武器和飛彈防禦系統,來保護我們的人民,導致這種損失,並讓俄羅斯奪走孩童的生命。」

就在澤倫斯基敦促盟國,盡快提供更多防空系統之際,到訪基輔的荷蘭總理呂特,和烏克蘭簽署10年安全合作協議。

荷蘭總理呂特:「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今年提供至少20億歐元的軍事支援,這讓目前承諾總額達到63億歐元。」

荷蘭將幫助烏克蘭國防現代化,只是在烏南前線作戰的烏軍,說等不到10年,現在就需要彈藥。

CNN首席國際維安特派NickPaton Walsh:「但火力不足抵擋企圖推進的俄軍部隊,你可以聽到他們發射多少枚砲彈。」

烏兵發射1枚砲彈,俄軍就回敬至少6枚,在嚴重缺彈下,烏克蘭軍隊打得綁手綁腳。

 
CNN首席國際維安特派NickPaton Walsh:「如果幸運的話,一天可以發射10枚砲彈,去年夏季反攻行動,烏軍一天可以發射80枚。」

天天在這面臨死亡風險的烏兵,也持續關注美國國會的一舉一動,等待援烏預算通過的那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奧德薩#俄羅斯#武器供應#彈藥#襲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98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