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海灘驚見無頭屍!腐肉遭沖上岸 他見白骨「下半身消失」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3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21:49
日本千葉縣海灘驚見腐爛白骨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千葉縣海灘驚見腐爛白骨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千葉縣海灘驚傳無名屍奇案!一名男子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在散步時,目睹海浪將一個「人形物體」沖上岸,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具明顯腐爛的無頭屍,然而因為屍體損毀嚴重,加上缺乏有用訊息,因此警方仍在調查死者身分及死因。

綜合《千葉日報》等日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日下午1時45分,位於日本千葉縣的白子町;警方接獲報案得知,有一具人類屍體被沖刷上岸,緊急到場後發現除了頭顱不知去向以外,該遺骸僅有脖子至腰部的軀幹、下半身早不翼而飛。

 

除此之外,由於遺體已經腐爛見骨,因此推測已經死亡一段時間、或是在水中浸泡許久所致,而遺體身上也沒有任何衣物及身分證件,是以警方仍在積極調查死者的身分及確切死因,目前也還沒有辦法排除有他殺或意外的任一種可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千葉#無名屍#無頭屍#白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808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