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史上第一人! 39歲詹姆斯生涯得分破4萬


發佈時間:2024/03/0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3 19:57

美國職籃NBA,39歲的湖人球星詹姆斯「詹皇」,今天在主場對金塊隊的比賽中,突破生涯個人得分4萬分,成為NBA史上第一人。賽後記者會被問到感想時,他表示,很感激能夠達成這項里程碑,但很討厭在這種時候,卻輸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皇LeBron James週日在主場迎戰丹佛金塊,等了多場的個人4萬分紀錄終於在第二節到來。

記者:「(離4萬分)只剩下兩分之遙,接著這就是歷史。」

切入轉身左手上籃,靠著這一球詹皇達成NBA前所未有的4萬分,全場觀眾起身鼓掌歡呼,後來在暫停的時候詹皇也舉手致意。

 
湖人隊球星LeBron James:「我上場奮戰的時候,從來沒有想著里程碑的事,但發生的時候我還是認可這個里程碑。」

對於總得分史上第一的成就,詹皇輕描淡寫,尤其這一場可惜輸球。

湖人隊球星LeBron James:「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獲勝,我討厭它(4萬分)發生在輸球的比賽中。」

其實NBA歷史上超過3萬得分的只有7人,除了剛剛獨居4萬的詹皇,賈霸的3萬8千3百87分,曾霸佔榜單第一好幾十年,另外郵差Karl Malone、Kobe與喬丹也都至少3萬2千分起跳。

至於前十名單中,現役球員除了39歲的詹皇,也只有排名第9的太陽球星Kevin Durant,但35歲的他要趕上已經很難。

接下來就看年輕球星未來能否有機會,包括25歲的老鷹隊球星Trae Young,還有獨行俠的Luka Doncic等人,只是打了21個球季的詹皇,狀態仍保持良好,要達成他的總得分,勢必還得天時地利人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金塊隊#里程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19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