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影像曝!雲林休旅車暴衝 騎士遭推撞30米慘死輪下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2:57
休旅車失控衝撞前方機車騎士與女行人,兩人當場噴飛慘摔一團。(圖/民眾提供)
休旅車失控衝撞前方機車騎士與女行人,兩人當場噴飛慘摔一團。(圖/民眾提供)

雲林縣虎尾鎮昨(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9歲的戴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林森一段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向右方民宅衝撞,直接撞飛了前方騎士與一旁路人,另外撞毀了9部機車與1部腳踏車,其中遭到追撞的邱姓騎士原先在車行門口換機油,眼睜睜看著休旅車衝過來卻閃避不及,當場遭到撞飛,另外一名吳姓騎士遭到車輛拖行約30公尺後輾過,經過送醫搶救後宣告身亡。

在車行門口等待換機油的邱男目睹車輛衝過來的瞬間,卻閃避不及直接遭到撞飛。(圖/民眾提供)

 
昨(4)日下午5時54分許,39歲戴姓民眾駕駛休旅車,由林森路一段360巷由西往東方向行駛,疑似因恍神,下秒向右方衝撞,而停等在車行前方的一名邱姓機車騎士,眼看著休旅車衝撞過來,卻來不及躲避,當場遭到撞飛並摔到一旁呂姓女行人身上。而另外一名50歲吳姓騎士卻遭到拖行約30公尺後,慘遭車輛輾過,經過送醫搶救後仍不幸身亡。

休旅車將吳姓騎士拖行約30公尺後將其輾過。(圖/TVBS)

車禍現場全都被監視器畫面錄下,一旁車行老闆聽見聲音趕緊衝出,被眼前景象嚇壞。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將傷者分別送醫搶救,現場實施酒測後並無酒精反應,共碰撞路旁停放之9部機車、1部自行車及民宅鐵門。駕駛休旅車的戴男稱「一時恍神」才導致事故發生,案件由虎尾分局交通小隊依A1事故程序處理,並持續釐清事故原因。虎尾分局呼籲用路人駕駛各類車輛,應注意道路人車狀況,並於出門前注意身體狀況,妥適休息再上路,集中精神注意車前狀況行駛,以避免交通事故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休旅車#騎士#路人#機車#撞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914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