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9路公車司機突暈眩 載客途中 連撞10車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9:30

台中今天(4日)早上發生一起公車連撞事故,台中市59路公車,當時載運1名乘客,司機行駛中卻突然偏離車道,撞上對向轎車和路邊車,一連撞了10車,幸好只有司機受了輕傷,公車業者表示,疑似是最近氣溫變化大,司機出現暈眩情形。

圖/TVBS

 
公車行駛中突然偏離車道,撞上對向貨車再撞上轎車,還沒停繼續擦撞路邊整排轎車,有一輛休旅車目睹公車在眼前失控,反應夠快趕緊轉方向盤,繞過公車躲過一劫,但這一撞連撞10車,公車司機也受了傷。

民眾:「還以為是在拆房子啊,抬頭一看那個公車已經在面前了。」

民眾vs.記者:「碰碰碰的聲音啊,(連撞好幾台這樣就對了),對啊。」

 
從其他角度,當時公車撞車瞬間,一輛路邊貨車,被推撞到工廠柱子,接著公車就開始往前撞,附近工廠的人聽到連環撞擊聲,都跑出來看。

圖/TVBS

遭撞車主vs.記者:「(你們有一台車被撞就對了),對啊,我就停我停在早上,就停在路邊,一定衰的啊,不然怎麼會。」

10車無辜遭受波及,車主心疼,連停在路邊都會被撞,公車受損也嚴重,擋風玻璃碎裂,車門也壞了關不起來,當時公車載客中,幸好車上只有1名乘客,沒有受傷車禍後就離開。

事發在台中大里國中路,4日早上9點多,但好端端怎麼會失控逆向連撞,警方表示蕭姓駕駛37歲,當天駕駛台中市59路公車,舊正往捷運松竹站方向,開車開到一半,蕭姓駕駛突然暈眩不舒服,結果失控撞車。

客運業者林主任:「最近這個氣溫的變化高低落差太大,那他可能有發生一些暈眩及恍神的狀態,會一一跟這些受損車輛的車主去做聯繫。」

圖/TVBS

幸好車禍只有司機受到輕傷,其他人都沒事,客運業者補充,已經命令蕭姓駕駛暫停行駛,直到做完健康檢查確認身體沒異狀,才能繼續重握方向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公車#連撞事故#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35

0.2339